Lydia

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越苏】如何推倒武力值爆表男同事

我的天!!!!!马住!!!!!!

Dr.Sharon:

峰峰生日快乐


越苏AU


特种兵x特种兵


知乎体



如何推倒武力值爆表的男同事


本人男,爱好男,目前沉迷同事的美色无法自拔,奈何对方超级能打【字面意思】,求问如何推倒武力值爆表的男同事,在不被艹的前提下



马尔泰弱智 我可能是个捡来的弟弟


1121人赞同


首先声明一点啊,我呢,是个直男,所以自身是没有这方面的经验的。但是在过去的三年里,作为一个旁观者,亲眼目睹了类似题主说的这种情况发生的全过程,所以对于这个问题,我觉得自己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


我是院里的孩子,出生那会儿国家还没开始推行计划生育政策,所以我生下来的时候,上面有一个大我两岁的哥哥。


我们家老爷子性格落拓不羁,成天想到一出是一出,平日里没少折腾我跟我哥。有一天早上,老爷子出门去见一个战友,结果晚上回来就莫名其妙地让我哥收拾行李,第二天天一亮就把人送走了。


我哥走的时候才七岁,我那个时候还小啊,所以根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后来过了好几年吧,我无意间听人提起老爷子的那个战友,才终于知道了他其实是国安的人。


国安的行事风格我有所耳闻,知道他们喜欢用自己的人办事,尤其是从小培养出来的。这样一来,我就猜到了我哥的去向。


可惜啊,我猜中了故事的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局。


十八岁那年,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我也被老爷子发配去了相同的地方。但是说实话,当时我的心里还是有点小激动的,毕竟要去的是个出强者的地儿。而且自从大哥离家,我跟他也有整整十三年没见了。


在宿舍收拾完铺位,我就四下寻摸我哥去了。没想到的是,我哥他压根儿就不在学校。


说实话,这还让我还挺奇怪的。毕竟出门之前老爷子跟我说了,这几年学校的新生都是我哥负责带的。


虽然没见到我哥,但我的心里也不急。反正都在同一个学校了,兄弟碰面还不是早晚的事儿吗。于是,我就开开心心地适应起学校的生活来。


好日子没过两天,新生就开始训练了。我站在队伍里,听教官作自我介绍,听到最后也没听见我哥的名字。


分到我们班的是个年轻教官,人生得挺好看,只可惜木着一张脸,从头到脚都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


大家还以为遇上个了欺生的,个个心里都不安稳。但几天训练下来,这个瞧着吓人的木头脸不但不欺负新人,甚至还为新人跟其他教官起了冲突。


知道木头脸面冷心热,大家就开始粘他,我自己也跟着混在里面。几个大胆的甚至成天缠在他的身边,非要他露点实底儿。


但木头脸就是木头脸,不管大家怎么缠他,他都不做回应,既不应声露上两手,也不跟人红脸生气。时间一长,大部分人也就不再自讨没趣了。


大半个月后,有一天训练间隙,几个喜欢闹的又趁机凑到了木头脸身边。我没去凑热闹,自个儿挑了个树荫坐下纳凉,隔得远远的瞧着他们。


新兵闹教官是再常见的不过了,木头脸又不跟其他教官似的喜欢骂人,几个新兵围在他的身边一通胡扯,扯着扯着开始往人身上凑了。


我瞧着好笑,看着那群人出神,连身后来了人都没察觉。直到狐狸坐到了我身边,我才后知后觉地和他说起话来。


狐狸跟我是发小,但是临上高中的时候他家老爷子外调了,他也就跟着就去了外地,没想到我俩能在这儿遇见了。


狐狸看着人群,脸上带着莫测高深的笑容,一边笑一边跟我说话,问我知不知道新兵们为什么喜欢闹木头脸?我没反应过来,只愣愣地看着他。


狐狸眯了眯眼,直到我的脸上露出了着急的神色,他才慢悠悠地开口,说起木头脸在学校的光辉事迹。果不其然,这家伙是个尖兵,保持着学校里的好几项纪录呢。可狐狸的话还没说完,人群中就爆发出一阵吵闹声来。


我应声转过头去,就看见木头脸拽着一个新兵的手臂,一拧一压,把人从自己身上扒了下来。新兵惨兮兮地嗷嚎,木头脸却毫不顾惜,手一推就把人直接摔到了地上。


这一闹腾,大家的休息也泡了汤。没想到的是,在连接下来的训练中,木头脸全程阴着脸,不仅木而且冷,样子说不出来的吓人。


解散的时候,大家忍不住围上了那个被推了的新兵,问他到底怎么惹了木头脸。那小子惨兮兮地说,大家围在一起太热,木头脸就解开了领口,他看见教官脖子上有根红绳,就好奇地想凑过去看看,可什么还都没看清呢,就莫名其妙地被摔到了地上。


平日里无论大家怎么招惹,木头脸都不会动气。这回怎么因为这么一点小事儿,他就忍不住动了手呢?大家百思不得其解,最后也就那么散了。


可事还真就没这么了了。下午训练的时候,今年负责带新兵的大教官怒冲冲地找了过来,上来二话不说就骂木头脸动手打了新兵,说要给他记过,给他处分。


说实话,上午发生那事儿忒小,就算论起来, 也说不上木头脸是动手打人啊。被推的小子完全没料到事情会这么发展,急忙喊报告,想跟大教官解释。结果大教官也是厉害,直接吼了一句,说这儿没那小子说话的份儿,俨然一副不想听大家解释的样子。


木头脸瞥了大教官一眼,转回脸来,冷冷地说了一声随便,随后就完全不理人了。


军人的天职是服从,哪有这么直接跟上级呛的,新兵们霎时就被木头脸惊到了。


被惊到的显然不止我们这群新兵,大教官瞪了木头脸一眼,无比造作地甩了甩头,让木头脸待会儿去领处分,随即就怒气冲冲地往外走。


没想到的是,大教官还没走出去两步,就硬生生地停了下来。我心中感到好奇,就小心翼翼地往远处看,结果还真瞧见一个人从操场边走了过来。


来人我从没见过,而且根据学校的规定,大家在校园里都不戴衔,所以我现在根本无法判断他的具体身份。


来人越来越近,大教官就跟霜打了的茄子一般蔫在原地,现场的氛围一度十分尴尬。原本面朝我们木头脸似乎感受到了什么,一向没有表情的脸上竟然浮现出了一丝笑容。


我还沉浸在自己产生了幻视的恐慌中惴惴不安,木头脸已经转过身,朝来人快步走了过去。


“师兄,”木头脸的声音微微上扬,“你回来了。”


师兄?


木头脸的话让我想起上午解散时狐狸蔫坏的表情,他告诉我,木头脸之所以被新兵粘,除了因为他单兵素质强之外,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他的老师时至今日仍是校史记录在册的最强毕业生。


最强毕业生,这个称号实在太中二了。我摇了摇头,将脑海中仙风道骨的剑仙形象甩了出去,换成了老爷子战友的那张讨债脸。


没错,狐狸口中最强毕业生就是我家老爷子的战友,而被众人羡慕的他那唯二的学生,一个是木头脸,另一个就是我哥。


所以,既然木头脸称来人为师兄,那毫无疑问他就是我如假包换的大哥了。


我抬起头来,看向我哥,试图透过整整十三年,找寻当年那个离家少年的影子。


结果却看到我哥当着一众新兵的面,毫不顾忌地揉了揉木头脸的头毛,笑得见眉不见眼。


关注问题 504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TBC.

评论
热度 ( 48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