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dia

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七夕」啵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甜

一碗清粥不加糖:


几个无聊的七夕约会小段子,随便看看就好。
BGM请配合花儿乐队《啵一个》食用:欢乐的抖腿,我就爱逗你我逗你我就爱逗你玩~~~
单身狗果然就是一个人码字找闺蜜出去过七夕。

+++++++++++++++++++++++

【江苏】
1.
七夕一大早,苏星宇就在片场收到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祝你和江洋大帅哥七夕快乐!PS:你老公真的超帅,祝他今天上映的电影大卖,希望你好好珍惜他。”

苏星宇盯着那条短信纳闷了好久,在脑海里搜索着认识的人中有哪个人是江洋的粉丝,半天,还是想不起来,于是回复过去:你哪位?

那边很快就回了信息:你老公。

苏星宇:⋯⋯⋯⋯

2.
江洋跟苏星宇约好晚上去看电影,苏星宇结束一天的拍摄在公司门口等他,然后看着江洋骑着摩托车来了。

苏星宇突发奇想,故意问:“师傅,到xx电影院要多少钱?”

江洋说:“不要钱,只要你亲我一下就好了。”

苏星宇笑眯眯地亲了他一下,上了他的车。

旁边的摩的师傅傻眼了,在他们身后大声喊:“小伙子!防火防盗防色狼!不要上当啊!”

3.
电影院漆黑一片,电影还没开始,后排的位置全部被占领了。很少进影院看电影的苏星宇跟着江洋溜进电影院时还好奇的往后头看了几眼,只看到很多模糊的人影,其他啥也看不清。

苏星宇问:“他们在干嘛?为什么都坐后面?”

江洋说:“没关系,我们坐前面更好。”

苏星宇问:“好什么?”

江洋一口亲在苏星宇脸上:mua~

就在这个时候,大屏幕亮了起来,将漆黑的影院照亮,后排的男男女女一片惊慌。

江洋十分淡定的扳过苏星宇往后望的小脑袋,指指大屏幕道:“看电影。”



【凯诺】
许诺实习,暑假留校没有回去。七夕下午,苏凯文订了一大束花和巧克力送去许诺宿舍。

许诺盯着那束花看了很久,果断拉着苏凯文就往学校外面走。

苏老师被他拉的差点一个踉跄,大惑不解:“跑什么?”

许诺说:“走走走!快走!这要是被班主任抓到就玩完了!”

苏凯文:⋯⋯你班主任不是我吗?



【宝木】
七夕。警局的同事全出去约会了,留下没收到梁宝晴任何约会信息的方木在总部值班。

方木一分钟内看了三十几次手机,还是没有任何消息。倒是警局的报警电话响了起来,里面传来一个同事的声音,说是xx酒店1121房的一个小朋友被困在了窗台上,让方木赶紧去解救一下。

果然大家都出去约会去了,连这种事都要他去 处理了。虽然有些吐槽,但是作为一名警察,他还是尽职尽责的赶了过去。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小朋友会在宾馆的窗台上,但是他还是找前台要了钥匙,开了门,放柔声调喊着小朋友,结果冲出来一个人抱住他,惊慌失措的方木抬手去打,被来人挡住,擒了双手压到了床上,转头一看,果然是消失了一天的梁宝晴。

方木大声道:“你给我起开!我还要救小朋友!”

梁宝晴扔掉眼镜,对着身下的人脸上先亲了一口,笑嘻嘻道:“我就是小朋友,谢谢警察叔叔来救我。”

说着伸手就去解方木的衣服扣子,方木挥手去挡,有些惊慌:“等等等等!我还要值班!”

梁宝晴满不在乎的扒光了他的衣服,嘟囔道:“值什么值?!有单身狗值着!你就放心在这儿!七夕快乐!木木!”

语罢,在他唇角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尘远】
安逸尘约宁致远七夕出去玩,宁致远非常紧张,这是他们的第一个约会。他怕自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于是去问他父亲,他父亲想了想,说:“你就从食物、家庭和哲学聊。”

宁致远去赴约了,两个人围着河畔绕圈圈,因为都非常紧张所以显得有些安静,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宁致远此刻显得非常紧张,他结结巴巴问:“你喜欢吃煎饼吗?”

安逸尘愣了愣,摇摇头。又是一阵沉默。

宁致远又问:“你有哥哥吗?”

安逸尘说:“没有。”还是沉默。

宁致远想起他爸爸说的三要素,挠挠头,又问:“那⋯⋯如果你有个哥哥你觉得他会喜欢吃煎饼吗?”

安逸尘伸出手捏了他的鼻子一下,吧唧一口亲在他嘴上,不满道:“别管我那不存在的该死哥哥了,我比较想吃你。”

宁致远说:“(*/ω\*)”



【隐凡】
丁隐和张小凡下山参加七夕花灯节,一盏盏栩栩如生的花灯被挂满了整整一条街道。

丁隐问张小凡:“小凡,你喜欢哪盏?这盏野鸭子的怎么样?”

张小凡:“⋯⋯这是鸳鸯⋯⋯”

丁隐:“那这小麻雀的?”

张小凡:“⋯⋯这是比翼鸟⋯⋯”

丁隐:“那⋯⋯”

张小凡:“丁隐你是不是把脑子忘家里了?”

丁隐:“⋯⋯其实⋯⋯我是一个香港人,我们那没有这习俗。”

张小凡:⋯⋯눈_눈



【越苏】
七夕早上。

陵越:“苏苏,七夕我们下山好不好?”

屠苏:“好,阿翔也去。”

阿翔:hin~

陵越:⋯⋯

七夕中午。

陵越:“你多吃点。”

屠苏(推到阿翔面前):“吃。”

阿翔:hin~

陵越:⋯⋯

七夕晚上。

陵越:“苏苏,我们双修好不好?”

屠苏(害羞):“好⋯⋯但是⋯⋯”

陵越:“别管那只胖鸟了,他也出去约会去了。”

被莫名其妙关进笼子里的阿翔:“hin!!!∑(゚Д゚ノ)ノ”



【霆峰】
李易峰跟陈伟霆视频,显得有些闷闷不乐,他耷拉着脑袋小声道:“七夕你也不能一起过。”

视频那头陈伟霆安抚道:“这不就是一起过吗?我们今天做一样的事,也算在一起了。你把电视打开,我们一起看奥运!”

李易峰哦了一声,还是显得兴致不高,一边瞟着电视一边看着视频里的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威廉,你今天是不是电影点映?”

那头陈伟霆不知道在干什么,好半天才回:“对,要看吗?”

李易峰点点头,嗯了一声。

陈伟霆说:“好,你等等,我找一下传给你。”

然后视频那头就黑了,李易峰百无聊赖的盯着电视上看,一直等啊等啊等,还是没等到回应。

正想问一句陈伟霆你怎么了?

突然门铃响了。

李易峰拿着手机用微信发了一句:有人来了,我去开个门看一下。

还是没人回。

生气的一扔手机,李易峰带着怒气去开门,一打开门,一口大白牙,熟悉的酒窝,因为极速奔跑还有点喘气,额头上都是汗,陈伟霆站在门口,手里晃着一个光盘,用不太流利的普通话道:“峰峰,我给你传过来了。”

李易峰愣在门口好半晌,直到陈伟霆张开五指在他眼前晃了晃,才终于回过神来,冲过去抱住他,眼角湿润,声音喜悦道:“好!一起看!”



THE END

七夕快乐!江苏第二个和尘远的小段子分别来自两个笑话。
别问我为什么就这些cp,其他启深邪啊霆炮勇炮没有之类的,因为我编不出段子了😂😂😂
晚上去看江叔叔哈哈哈哈哈哈!
回来的早就更隐凡的客官您请,不行就明天。

评论
热度 ( 143 )
 

© 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