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dia

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我圈正主撑腰

附子理中丸:

【霆哥演唱会】
去看吧,无言无语无描述。

inside me
可怕
-
侧面

吃辣

火锅

两人行

-
 “聚的是离别,散的是世事,等到了承诺,等不到归人”
越苏
三年之约
记得开始

-
“聚的是离别,散的是世事,等到承诺。”
霆峰
十年之情
然后无终

-
你们会知道,所有同人文耗尽语言旖旎。
都写不出来陈聚聚自己笔下的一个牵挂。

-
最大的写手是他们本身,霆峰本身就是最大的霆峰界最大的写手和推力。

-
世界上最绝望的事就是被支配的恐惧,而我被霆峰支配。
绝望而满足。
人类最可怕的事,是被支配。
而明明看到这一点,却扎进无边深渊。

-
我盼你们有始有终
我怕你们有始有终
我盼你们有始无终
我怕你们有始无终

唯愿 知喜同欢 了悲同悯 知进同路 要退同依
并肩成王 共享繁华

 
 
 

知己知己

 
 
 

-
better me
我怕。





-
❤️
我为他们衍生写了三十万字,不如他们自己的甜。
妈哒,老子摔了笔,我特喵的还写个屁啊,都他妈是你们的!
我特么卖血卖肾卖身给你们买金笔,你们去写,去啊!

 
 
 

我从不用他们的本名写同人,我只写角色衍生。我连真记录文都用化名,多可怕。因我,写不出他们发生的那些事儿,编不出也不敢编他们作出的那些宣告。

 

一万个娱乐圈cp文,去掉所有18H。

 

在脑子里筛一遍,可有比霆峰本身真实发生的事情更甜的吗?

 
 
 

往前看,已发生的,可怕。

 往后看,待发生的,绝望。 
 
 
 
谁还能拉我出坑? 
 
 
 
 

-
被霆峰支配过的恐惧,你们还记得吗?
我每次,每个环节。
都记得。
这真的,
太可怕!
-
我追的不是霆峰,羡慕的是感情。

是我,
生而为难,了无依靠。

可你,有他。
真好。

-
你们与我无关,仅可观。
却可观。

是什么都好。什么感情都好,健康,彼此依靠。
霆峰是我见到最接近soulmates的cp。

 

知己 朋友 爱人 兄弟 战友 恋人 情人 爱人

 

你霆峰都多了一点儿,你霆峰又都少了一点儿。

 

可你霆峰,这样,刚刚好。

 


后是否有来者,我不敢说。

 

很抱歉,我要说句绝对话。
前,
无,且仅有。

 
 
 
 
 

你们时时刻刻的牵挂。

 
 
 

让我分分钟钟被牵动。

 
 
 


---
我盼你们有始有终
我怕你们有始有终
我盼你们有始无终
我怕你们有始无终

 
 
 

-----

我敢打保票,你峰一定会看。

而这个保票,最可怕!

这也许是他写给每个入坑爱陵越的人,也是写给每个爱越苏的人。

更是写给百里屠苏的。

所以是给峰的。

抽丝剥茧后,这与我们无关,他有要告诉的人。

你看我都记得。

然后咱们终将发现,另一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应,但一定会回应。

你看我也记得。

可怕!


-

下面是我的哀嚎

 

都他妈别怕,你霆峰圈黄不了!想跳就跳下来!

 

你圈是镇圈儿是正主本人。

 

跳!

 未来何解,无人可测。 
 
 

躺在坑里,挂在心底。

 

永远的你。

评论
热度 ( 219 )
 

© 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