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dia

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你们快来看呀!这两个人配一脸!!!

慕冬木东:

威廉垂着眼睛,尽量不让自己与沙发上醉得满脸红晕的人对视,想起自己是从什么地方把他捞回来的,一贯的冷漠里又忍不住带上了几分锋利: “你小孩子脾气到底要闹多久?再这样堕落下去,变成一个一文不值的废物,除了让父亲失望,让外人瞧不起,你得不到任何结果。”

“你看,这才是你们最看重的东西。”埃文睁开眼睛,扬起了一个明朗天真的笑容,“你们怕失望,怕丢脸,”他顿了一下,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眨眨眼睛,瞬间把笑意擦得干净,“只有我妈怕我难过,可是我妈不在了呀。”

他怔忪地坐在那里,呆呆望着威廉,湿润的双眼茫然又委屈,像是他们小时候那只刚到家里的小猫崽,懵懵懂懂,一无所有。

可是你不一样,你怎么会是一无所有呢?

威廉这么想着,走过来蹲下,用拇指帮他擦眼角,学着记忆里继母的口气哄他,“贺贺,不哭。”他说话从来都是清淡冷漠波澜不惊,可声音一但放轻,就会特别温柔。

埃文的眼睛瞬间又红了一个度,他拼命忍着眼泪,拿掉威廉的手按在膝盖上,一边低着头嘟囔假惺惺一边又不舍得放开那份温暖。

“你怎么不问我?”威廉觉得有点好笑,任他抓着手也不反抗。
“问你什么?”埃文一愣,眼泪嵌在眼眶边,忽忽悠悠忘了掉下来。
“爸爸怕失望,阿姨怕你难过,那哥哥怕什么?”威廉望了埃文一会儿,忽然叹一口气,身体前倾,把额头靠在了他肩膀上。好像很疲惫似的,他慢慢开口说:“我怕你误解我。”

埃文楞住了,半晌,轻轻抬起胳膊拍了拍威廉的后背。

“那,看你表现吧,哥。”

他这么说着,嘴角已经翘起来。

※《只是看图说话系列》

评论
热度 ( 2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dia | Powered by LOFTER